Estrella✨银烁

与陆景和绝赞恋爱中❤️

【食物语乙女】少主的裙子上粘上了不可描述的……

*现在这种人真的太猖狂了,那种色眯眯的眼神特别不让人舒服

*女少主们都要注意保护自己哦,我一个朋友就遇到了,真的太让人恶心了

*ooc有,聊天体,字数2k+

*u1s1,我觉得520和521这种节日不太适合我这种现实中没有男朋友的人,所以我果断选择和纸片人过节!!


>>>空桑总动员(伪【无少主】)

青团:@锅包肉,郭管家!!!

锅包肉:怎么了?

春卷:我们看到少主姐姐裙子上似乎有什么东西

臭鳜鱼:是……是白白的……

鹄羹:是牛奶洒在衣服上了吗?

冰糖葫芦:可是看着不像是牛奶的那种白色诶

蜜汁叉烧:嗯嗯,是有点乳白色的,看着还有点黏黏的

鹄羹:@锅包肉,郭管家,莫不是……

管理员锅包肉已将“冰糖葫芦,春卷,青团,蜜汁叉烧,臭鳜鱼等移出群聊”

锅包肉:@德州扒鸡,@东璧龙珠,请空桑警务部介入调查

德州扒鸡:郭管家,我们必定会找到犯人

锅包肉:那么就麻烦你们了。

————

私聊界面

德州扒鸡:少主?

空桑御宝:?怎么了德州?

德州扒鸡:现在空桑出了一件大事,所以想要了解一下少主今日去了何处?

空桑御宝:啊,我今天回了趟高中,去参加了一下校庆

德州扒鸡:好的,少主在路上有没有遇上什么人?

空桑御宝:如果要具体一点的话,那么就很多了,德州你现在不应该在巡逻时间吗?

德州扒鸡:郭管家将我的值日表改变了一下,先以这件事为主。

空桑御宝:好滴!那我先去洗个澡再回来和你说~

德州扒鸡:嗯,少主不必着急。

————

>>>>空桑总动员

鹄羹:我刚刚趁少主在洗澡的时候把她的那件衣服拿出来了

佛跳墙:确定是那种东西吗?@鹄羹

鹄羹:暂时还没有,现在正在送去警务部的途中

德州扒鸡:据少主所说的,她今日的行程就如下图,我们只需一点点的排查即可。

东璧龙珠:首先排除在空桑所有遇到的人

锅包肉:等等,@灯影牛肉@鬼城麻辣鸡,这两位的嫌疑也排除了吗?

东璧龙珠:嗯,事关重大,自然不会儿戏

锅包肉:既然东司马都如此说了,那便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灯影牛肉:虽然小少主是挺让人想要占有的,但我可不会使用这么下流的手段~

鬼城麻辣鸡:本大爷的性向可是三界美人杂志上的人,自然不会做出这种事情!

德州扒鸡:既然如此,那么接下来就是少主的交通问题了。

蟹酿橙:据我的系统分析,在公共汽车上遭遇性骚扰问题的女性基本占50%,不排除少主是在那个时候遇到的。

德州扒鸡:而且现在人世的治安十分混乱,少主极有可能遭遇性骚扰

东璧龙珠:@蟹酿橙,麻烦调查一下少主所乘坐的地铁的监控

蟹酿橙:去程的监控中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但是有一个人似乎一直用露骨的目光看着少主

东璧龙珠:锁定那个人!

麻婆豆腐:看他那个眼神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嘛!

三鲜脱骨鱼:小助手居然都不长点心,穿那么短的裙子都不知道做点防护措施~

锅包肉:@佛跳墙,福公,今日你是否看见少主打算换这件衣服?

佛跳墙:福某曾经阻止过,但少主太过执拗,就由此作罢了

糯米八宝鸭:嘎嘎~八宝看见少主今天似乎很开心,所以才没有阻止她~

鹄羹:@空桑珍宝,二少主知道这件事吗?

空桑珍宝:我当然知道了!本来我想让老姐穿的安全一点,但她偏偏不听啊!

云托八鲜:检查结果出来了

东璧龙珠:是精斑没错,看样子始作俑者是个惯犯了

鹄羹:少主该不会还被那种人吃豆腐了吧……

蟹酿橙:我现在正在调动少主返程的监控,似乎有了异样

龙井虾仁:!

莲花血鸭:!

屠苏酒:不必说了,定然是我那蠢徒儿自己还不自知

云托八鲜:根据我从人间调来的犯罪档案,那个人当时似乎就因为猥亵罪被拘留过一段时间

德州扒鸡:而且似乎还存在恋童癖

锅包肉:@鹄羹,你先去把那件衣服藏起来吧

鹄羹:好

空桑珍宝:等等,你们看这个录像!!!

糯米八宝鸭:嘎!那个人居然还想要摸少主!!八宝生气了!

德州扒鸡:虽然空桑警务部无法干预人间的犯罪,但可以给人间的警局提供证据

空桑珍宝:蟹蟹,把这段监控的速度放慢

蟹酿橙:好的

川味火锅:我没看错吧,那个人居然伸出了咸猪手?!

虾饺:就差那么一点点,还好突然来了个急转弯

糯米八宝鸭:但是这个人似乎就是趁这个时间射上去的

龙井虾仁:真是不知廉耻!

空桑珍宝:老姐她太没有安全意识了吧……

锅包肉:看来要找时间好好对少主进行一下训练了

德州扒鸡:@蟹酿橙,请将这段监控发给警务部

蟹酿橙:好的,系统正在搜索这个男人的信息还需要一点时间

15min

空桑珍宝:@鹄羹@锅包肉,老姐似乎洗好澡了,但是发现衣服不见了,好像很着急

锅巴肉:@鸡茸金丝笋,麻烦你重新制作一件一模一样的了

鸡茸金丝笋:这种事情本少爷真的一点都不想掺和,不过既然是和仆从有关的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做一下吧

糯米八宝鸭:嘎!莲华将军似乎提着长枪出去了

德州扒鸡:谁看见莲花将军了请尽快拦住他,不能让他出去!!

虾饺:少主似乎看见了,暂时把莲花将军拦下来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>>>>空桑总动员

空桑御宝:谁知道莲花将军是怎么了,怎么突然有杀气了?

空桑珍宝:没事,只是莲花将军昨晚又失眠了,所以现在心情不太好

空桑御宝:那我就放心了

空桑御宝:@空桑警务部,我要报案,我今天穿的那件裙子不见了!

德州扒鸡:那条裙子对少主很重要吗?

空桑御宝:也没有啦,就是一个朋友送的礼物

锅包肉:哦?这位朋友是男是女?

空桑御宝:当然是可爱的……男孩子呀~

鸡茸金丝笋:什么?仆从你居然穿其他人做的衣服?!
空桑御宝:那不然我还穿什么衣服……

佛跳墙:美人不必忧心,小笋会为你做衣服的

空桑御宝:可是小笋每次都是说模特生病了才让我穿他做的衣服……

鸡茸金丝笋:哼╭(╯^╰)╮,你要是缺衣服就和我说,我虽然很忙,但给你做几件衣服的时间还是有的!

空桑御宝:小笋我爱你!!!

鹄羹:少主,今日的点心已经做好,要来厨房尝一尝吗?

空桑御宝:嗯嗯,我马上就到!!

…………

心机食魂在线转移话题,让少主忘记自己衣服不见的事情

最终那条裙子也不知去向,据说是被千面之影藏在了某个隐蔽的地方

至于那个朝少主射精的男人,我们就不得而知了……


*hhh好像写到后面才发现偏题了,不管不管,开心就好

*确定不康康这个超甜的球球吗,我想要亲亲(红心)抱抱(蓝手)举高高(和评论)

null

评论(16)
热度(1465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strella✨银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