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rella✨银烁

与陆景和绝赞恋爱中❤️

【es乙女】当杏被学弟告白

*时隔多月,我又开始写杏爷了hhh,第二人称注意

*ooc有,文体较为混乱,反正是小偶像们在线吃醋hhh

*最近看了整理的all杏糖真的甜死了!!


与学弟的私聊

学弟:学姐,那个,我想找您说点事情,可以到天台吗?

杏:好啊,请稍微等我一会,我这边还有一点事情

学弟:嗯,不是着急的事情,学姐不用着急。

杏:嗯,等我一会儿


今天你因为有工作回到了梦之咲,顺便看看那些学弟学妹。正好是午休时间,你依照约定按时到达了天台,现在的梦之咲已经具备了培养专业制作人的能力,所以你也就多了很多学弟学妹。

作为第一位制作人,自然与他们有很多接触和讨论。

“学姐,请收下这个!”面前的学弟是你最为看好的一位新晋制作人,他不论是课堂学习理论,还是实践方面都是百年一见的奇才。

“这是?”

“学姐请务必收下!”他急匆匆地留下这封信后就跑走了。


只看信件的外观是十分正常的,你只是认为是有关于工作之类的事情,就没有太过在意,将信件留在了你的工作室上就去忙别的事情了。


>>>梦之咲八卦交流群

明星昴流:小北小北,大吉嘴里似乎叼了一封信呢!

冰鹰北斗:明星,只是一封信而已,不用大惊小怪的

明星昴流:可是看样子是给小杏的呢~

游木真:什?明星君你在哪里?

明星昴流:我就在花园露台哦~阿绪也在我旁边~

冰鹰北斗:衣更,那封信是怎么样的?

衣更真绪: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,就是一封很普通的信

游木真:等等,明星君你是不是把消息发到大群里了?!

明星昴流:诶?我没注意看呢~

游木真:真是的,明星君又把机密泄露出去了……

日日树涉:你们的小丑闪亮登场!!!那封信的内部可是有极大的秘密呢~

衣更真绪:可是这样随便拆人家的东西不好吧……

天祥院英智:呵呵呵~那么作为学生会长,我应该有权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吧~
莲巳敬人:英智,不要让衣更配合你胡闹!

天祥院英智:诶诶~可是敬人明明也很想知道那封信到底是什么吧~

日日树涉:amazing!左手君不太诚实哦~

朔间零:kukuku~老人家也有点想要知道呢~

仁兔成鸣:什?连朔间桑都出现了?!

明星昴流:那么就让我打开这封KiraKira的信吧!

衣更真绪:似乎是制作科的新人,也就是杏的学弟写给她的

朱樱司:该不会是……写给姐姐大人的情书吧!

鸣上岚:阿拉,小司司很担心呢~

明星昴流:可是并没有像情书那样的粉红色的封皮啊

鸣上岚:那也不一定啊~根据人家的了解,现在的小男生都很害羞的,不会那么直白的

游木真:这里手动@濑名泉

濑名泉:啊啊啊~游君居然@哥哥了!

羽风薰:好了好了,明星君继续说吧

朔间零:难得看见薰君这么冷静呢,对于小姑娘的事

羽风薰:毕竟小杏可没有心思谈恋爱,我也就一点都不担心~

朔间零:薰君真是了解小姑娘呢~

深海奏汰:pukapuka~是不是遭受了太多的打击了~

朔间零:说的也是呢,深海君

羽风薰:朔间桑和深海君太过分了吧!

朔间零:kukuku~毕竟汝被小姑娘拒绝的事情现在是整个梦之咲都人尽皆知的

衣更真绪:但是据了解,新晋的制作人中有一位学弟也和羽风前辈很像,一直缠着小杏,但意外的是小杏居然没有排斥

天祥院英智:没错,小杏似乎很喜欢那个学弟

莲巳敬人:英智,你要是有这个闲情逸致去滥用私权,还不如帮我分担一点工作!

天祥院英智:敬人好过分啊,明明知道我身体不好~

衣更真绪:莲巳前辈,胃药就在你左手边的第二个抽屉

莲巳敬人:谢谢

明星昴流:啊啊啊!我读完了那封信!

游木真:明星君,具体讲的是什么

明星昴流:如果不去深层次思考的话,只会觉得看不懂这封信,但是真正的内涵是向小杏告白!!!

月永雷欧:呜!我的王妃是要被抢走了吗?!

鸣上岚:连王都出现了,看来真的非同小可了呢~

朱樱司:姐姐大人一定不会答应的!

天祥院英智:天凉了,该彻查学校了

莲巳敬人:英智又要开始了吗?

天祥院英智:呵呵呵~敬人不是很希望我帮忙做工作的吗?
朔间零:看来吾辈也要好好了解一下现在学校的情况了呢~

——————

可怜的学弟最终被学生会“制服”,管你才能有多好,只要妨碍他们追求杏酱,那就是他们的情敌。

被工作彻底包围的杏已经遗忘了那位大明河畔的学弟。


事实证明,工作才是杏杏真爱。

评论(2)
热度(701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strella✨银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