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rella✨银烁

与陆景和绝赞恋爱中❤️

【食物语乙女】你的花嫁少主卡池出货了吗?

*ooc警告,聊天体

*少主是珍宝,每个人都能拥有喜欢

*深夜码字,有错误欢迎指出~

——————

虾饺:各位各位,少主的新卡池出货了吗?

臭鳜鱼:我……出了两个少主姐姐

冰糖葫芦:呜呜呜~糖葫芦还没有出少主姐姐


青团:小鳜鱼快来帮我们抽!
臭鳜鱼:嗯……我马上就来找你们

葱烧海参:这种卡池不过是几张银行卡的事情[少主全图鉴图片]

虾饺:这就是钞能力吗?大佬,求共号


麻婆豆腐:woc这卡池是为了骗氪的吧

虾饺:一看就是没有出货的豆儿

饺子:诶呀~老人家都不好意思放出来了[花嫁少主满花图片]

春卷:所以说饺子爷爷才是人生赢家吗?

饺子:这个名头老人家可担当不起~

吉利虾:我又没有抽到有缘人……


桃花粥:得了吧,就从没看你抽到过

吉利虾:桃花大侠是出货了吗?!

桃花粥:我才不是这种耽于情爱之人

青团:可是青团刚刚看见桃花大侠似乎在抽卡

桃花粥:这不是少主的卡池,是普池

蜜汁叉烧:可是从界面上来看确实是少主姐姐啊……


桃花粥:只是因为闪退了

蜜汁叉烧:好吧,老豆你抽到少主姐姐了吗?@烤乳猪

烤乳猪:哈哈哈哈哈!我天罚之焰·火羽之王·烈火丹心守护者·永焚者·烈焰降生火之诸帝自然没有抽到

蜜汁叉烧:就知道老豆不靠谱……

锅包肉:你们居然还有闲情逸致在这里聊天?@诗礼银杏

诗礼银杏:@青团@蜜汁叉烧@春卷@冰糖葫芦 今日的课业都完成了?

青团:诗老师,我马上就去写,不要罚我

虾饺:回归正题回归正题,还有出货的吗?

饺子:今天老人家似乎看到屠苏医师也在抽卡,不知有没有出?

屠苏酒:不过是看看我那蠢徒儿的形象如何,出没出无甚重要

饺子:哎呀,看来屠苏医师也没有出货呢

糯米八宝鸭:八宝看到鬼城他们也在抽卡,不知道有没有出,八宝出了哦!


鬼城麻辣鸡:八宝小兄弟,等会儿让我来看看

糯米八宝鸭:不行鸭,少主是八宝一个人的,不能给你看!

空桑御宝:你们在讨论什么啊?


糯米八宝鸭:少主,你的卡池出货了吗?

空桑御宝:别提了……我的肝和钱都不剩了


空桑御宝:我现在迫切地需要一个爱的抱抱


灯影牛肉:小少主不如来我房间,定叫你感受到极乐~

青团:@德州扒鸡@东璧龙珠@云托八鲜@符离集烧鸡

冰糖葫芦:@德州扒鸡@东璧龙珠@云托八鲜@符离集烧鸡

春卷:@德州扒鸡@东璧龙珠@云托八鲜@符离集烧鸡

[灯影牛肉已被管理员德州扒鸡禁言2小时]

糯米八宝鸭:少主~八宝好想你鸭~

空桑御宝:八宝八宝,我马上来找你!


吉利虾:果然我的有缘人就是个大猪蹄子

空桑御宝:我不是,我没有!


虾饺:少主果然是见一个爱一个

一品锅: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

佛跳墙:美人是不喜欢福某了吗?

空桑御宝:等等,怎么突然变成了我的批斗大会了???


饺子:呵呵呵~老人家还等着你们继续晒卡呢~

空桑御宝:说起来,我记得龙井居士和一品居士也下载游戏了吧?

龙井虾仁:没有

一品锅:+1

空桑御宝:诶……那真遗憾啊……

空桑御宝:蟹蟹,你是不是擅自改程序了,我怎么突然次次一发入魂了?@蟹酿橙

蟹酿橙:我的系统检测到你内心的情绪,所以就自动帮你的账号改了概率

空桑御宝:蟹蟹是大可爱~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蟹酿橙:这就是喜欢吗?

空桑御宝:嗯嗯,我现在宣布蟹蟹是我正宫了!!


葱烧海参:这种小事,直接用钱解决就可以了,何必如此麻烦

佛跳墙:我果然是失宠了吗?美人如此朝三暮四可真让福某心寒

空桑御宝:福公,给你个抱抱~


佛跳墙:美人这是何意?

空桑御宝:相信我对你的真心!我爱所有食魂!

锅包肉:哦?少主您的发言问题似乎很大呢

空桑御宝:我马上走,我不说话了,郭管家我已经准备好挂悬崖了


锅包肉:既然您都这么要求了,那么就请在悬崖等我

空桑御宝:好的锅包肉,给我个痛快吧

[空桑御宝已下线]

[空桑御宝已被管理员锅包肉移出群聊]

糖醋沅白:诶诶,群里好热闹啊,你们都在讨论少主的花嫁卡池吗?

虾饺:沅白沅白,你出了吗?

糖醋沅白:好可惜我没有出,不过莲花仙人好像出了@冰糖湘莲

冰糖湘莲:不要来打扰我,而且已经说了很多次了,我不是什么莲花仙人……

子推燕:易牙什么的还是消亡了好……[十连全易牙]

龙井虾仁:子推兄这是?

子推燕:少主卡池里根本不存在少主……

佛跳墙:果然,这就是营销策略

麻婆豆腐:再氪老子就是狗,这什么破卡池?!根本出不了货~

剁椒鱼头:莫生气,莫生气,大不了去打易牙一顿

符离集烧鸡:赞同楼上,大家组队去宴仙坛

德州扒鸡:阿符,你怎么也跟着胡闹

符离集烧鸡:嘁,你自己不也是很想去打易牙一顿吗?

虾饺:@葱烧海参@臭鳜鱼,两位可否把花嫁少主的限定语音发上来?

臭鳜鱼:啊……我马上就发

臭鳜鱼:视频[你,愿意和我一起共度余生吗?]最后的结尾迎着光微微一笑。【对不起,我不太会描写,自己想象吧……】

虾饺:啊啊啊!少主好好看!

麻婆豆腐:再氪个1万金玉好了……

子推燕:这就是生命的希望吗?突然有点不愿意消亡了呢……

臭鳜鱼:少主姐姐……还有一个特殊的触发语音……小鳜鱼还没有解锁……

金玉满堂:不错,等你解锁了要先给我看!

佛跳墙:小满堂,不可如此哦

金玉满堂:我不管我不管,我就要先看到少主!

臭鳜鱼:嗯……那你等等我……

葱烧海参:[视频:少主全语音触发]

吉利虾:啊啊啊!我的有缘人好好看,声音好好听啊~


桃花粥:还算可以吧

吉利虾:咦?桃花大侠不是不喜欢这种情情爱爱吗?

桃花粥:消息太多了,就看了一下

吉利虾:哦,还以为能和你一起讨论呢……

青团:聪少哥哥的钞能力……青团好难受……

臭鳜鱼:青团,我帮你抽到花嫁少主姐姐了……

青团:哇~谢谢小鳜鱼!

牡丹燕菜:这个取景似乎有些熟悉?

风生水起:这是东海

牡丹燕菜:果然,这个花嫁少主是辰影阁策划的吧@灯影牛肉

灯影牛肉:不愧是燕太傅呢~而且这个游戏里有关少主的一切都是真人录制的~

空桑御宝:我回来了,灯影说的没错哦~


灯影牛肉:小少主下次还要再来哦~

空桑御宝:会的会的,多亏了灯影,才能还清欠的债务……


开水白菜:真是太惊喜了,空桑少主居然转型到了其他行业

空桑御宝:要不是因为猪弟和飞龙每天炸我厨房,孩子会这么苦吗……

空桑御宝:不说这些悲伤事了,刚刚和策划说了一下,现在去抽卡每个人都能拥有花嫁少主哦~

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龙井居士和一品居士都特意去下载了游戏,然后疯狂地抽花嫁少主

最后到底是不是所有人都抽到了花嫁少主,我们不得而知。当然,从豆儿的脏话,以及剁椒鱼头的头我们可以知道,他们一定没有抽到

然后,空桑的厨房安稳了3个月,据某空桑小报记者说,是因为飞龙和猪弟忙着去肝少主的卡,就没有心思去炸厨房了


*烂尾了烂尾了,我的灵思枯了……

*小红心小蓝手是我的动力~



评论(17)
热度(935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strella✨银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