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rella✨银烁

与陆景和绝赞恋爱中❤️

【食物语乙女】all女少主 同学聚会怎么破

新手上路,先来试个水

小学生文笔,渣渣本渣

感谢愿意看下去的你

*标题与正文也许有那么一点点的关系

*本次出场食魂 德州扒鸡/符离集烧鸡

*如果反响还可以,会继续出

*没有德州,全部ooc

*撞梗致歉,总之先对不起就对了

*最后再次申明,私设如山,好感未刷满,剧情未全部解锁,学生党,一个月大概也许可能三更的亚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州扒鸡☆

“德州,今天我同学聚会,你陪我去可好?”你思前想后,还是决定带德州这个稳重型食魂去参加聚会。

看着就是个事业有成的男人,妥妥的理科生,表白都要用公式,直男中的战斗机,空桑少主炒鸡爱。

“少主,抱歉,今天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完成。”德州扒鸡略带歉意地看着你。

“啊,没事没事,你就去忙你的好了,我找别人也可以的!”你似乎有些着急,虽然为了不打扰德州工作,但是你还是没有想到除了德州外,还有谁能去应付你那些精明的朋友。

“少主?”德州似乎有些看出你的窘迫,微微一笑 “我可没说不能陪你去。”

“啊……啊?”你略微有些惊讶,但更多的还是欣喜。

“少主可是忘了,您需要我做的,我都会做到……”德州轻轻拂过你的发丝,朝你微微一笑。

“德州你真是太好了,我好爱你~”你一把抱住德州扒鸡,在他身上蹭啊蹭。

你遮掩不住的欣喜倒映在德州扒鸡的眼中,连他自己都意识到了看着你时,自己会带着一丝宠溺和温柔。

“那德州,我先陪你去工作吧!”你兴奋地想要去帮德州扒鸡完成工作。

“不用您费心了,我很快就会处理好的,您就在万象阵等我便好。”德州扒鸡摸摸你的头,脸上的笑容依旧不减。

*少主,你可知我对你的感情,已经克制不下去了……*



符离集烧鸡☆

你在跟朋友吹完大话后,顿时感到十分后悔,为什么要和他们说自己有男朋友了,,,这下可好,她们一定要见见你这个被你夸上天的男友。你无可奈何,只能去寻找符离集烧鸡,让他假扮你的男朋友。

“阿符,你就帮我一下嘛~”你冲着他撒娇,因为你知道,他就是抵挡不住你的撒娇。

“你……你别靠我这么近!”阿符立刻把头撇开,却不曾想到,自己红的能滴血的耳朵暴露了。

“我可不会帮你的,去找德州啊,你不是最喜欢他那种成熟稳重型的吗!”符离集烧鸡似乎有些恼羞成怒,想要让你快些离开。

“好吧……那阿符,我就去找德州陪我好了……”你故意说要去找德州,其实就是想要看看阿符那个死傲娇会怎么做。

“我让你去找德州,你还真去找他……”阿符似是在向你置气,略微撅起了嘴。

“噗嗤~阿符,你真的好可爱啊,我刚刚都是逗你的,就知道你会上当。”诡计得逞的你止不住地大笑了起来,“我为什么要带德州去啊,在我心中阿符就是最好的人选啊!”

“有……有什么好笑的啊……”符离集烧鸡更加地害羞了,但嘴上还是不饶人。

*我可不甘心只当个假男友,我可是要成为你真男友的人!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♥


评论(2)
热度(511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strella✨银烁 | Powered by LOFTER